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耕读】实践团赴恩施调研茶文化旅游产业

核心提示: 伍家台村作为万寨乡贡茶文化的发源地,一直以来都是万寨乡茶文化旅游业的发展中心。7月12日,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学生来到恩施市宣恩县的伍家台村,进行了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调研活动。团队通过调研,深入乡村,了解了当地茶文化旅游产业的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同时也发现该村存在青年劳动力缺少、建设人才缺乏等问题。

团队成员在茶园中向一位茶农“取经”,了解茶树生长状况。
团队成员向茶农“取经”,了解茶树生长状况

(文|园林院通讯员朱宇璐 图|园林院通讯员刘仲圆)7月12日,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学生来到恩施市宣恩县,进行了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以“宣恩县万寨乡茶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为主题,旨在通过调研,了解当地茶文化旅游产业。在调研工作中,实践团队走访了多家农户,基本了解了当地百姓的生活状况,以及茶文化旅游业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另外,团队还对该村的景点设施建设进行了考察,通过对村领导的采访,了解了伍家台村现在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审核人:熊萧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