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开课

核心提示: 7月13日上午,我校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在四教B座20个讨论教室同时开课,全校13个学院550余名学生将分成20个教学班参加为期3周的英语口语听力强化培训活动。

IMG_2994
观看视听材料

IMG_3039
师生互动

IMG_3026
小组讨论

IMG_9900

教师讲解

营火会2
文化交流

营火会1
营火会

(文|南湖新闻网 王炼)7月13日上午,我校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在四教B座20个讨论教室同时开课,全校13个学院550余名学生将分成20个教学班参加为期3周的英语口语听力强化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俄亥俄州立大学、全美东亚语文资源中心等获得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或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证书且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20名美籍教师,他们将围绕美国社会生活、体育运动、教育、科技、旅游、食品等10个专题课程,以教师讲解、学生练习、小组讨论、角色扮演、观看视听材料等多种形式,分homeroom、Morning class、Afternoon class和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等四个教学时段开展暑期英语培训。

据悉,今年的开班数由5个班增至20个班,并且增设了营火会、威浮球、杂志工作坊、筷子编织术、队列舞、萨尔萨舞、极限飞盘、德州扑克等29项课外活动项目,有力地丰富和拓展了课程内容。

相关链接: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是学校暑期课程项目之一,其宗旨是为拓展本科生国际视野,提高本科生英语交流水平,进一步拓宽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渠道,推进本科教育国际交流和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肖湘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