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双带头人”培育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核心提示: 7月10日,湖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会在东湖宾馆举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作了题为“严把政治关口,突出业务精良,让服众的人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大会发言。

(文|组织部通讯员舒声)近日,湖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会在东湖宾馆举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的党支部书记代表共200余人参会。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组织部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6所高校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作了题为“严把政治关口,突出业务精良,让服众的人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大会发言。同时,大会以书面交流的形式介绍了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保系党支部书记侯明生教授、水产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大鹏教授的先进事迹。

据悉,开展以“党建带头、学术带头”为主要内容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是省委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湖北省从2012年启动试点,2013年在各高校全面推开。

(审核人:唐永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