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耕读】志愿者带山区小学生游华农

核心提示: 7月10日,我校勤工助学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赶赴荆州市大垸镇新桥村,将当地7名小学生接到我校参观游览。据了解,该实践团队2014年在新桥村开展实践活动时,在当地挂牌建立正式暑期实践基地。本次实践活动旨在促进当地小学生开阔视野,树立远大的理想,同时也加强我校与当地的联系。

 参观我校博物馆

(文图|勤工助学中心通讯员 樊自磊)7月10日,我校勤工助学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赶赴荆州市大垸镇新桥村,将当地7名小学生接到我校参观游览。

在两天的活动中,团队成员带领小学生们游览了我校实验室、图书馆、博物馆以及各种地标性建筑。在图书馆,小朋友被阅览室中的读书氛围所感染。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进入图书馆之后,都安安静静地感受书香底蕴。在我校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棉花组相关负责人向小朋友们通俗易懂地介绍了棉花的种植培养过程,小朋友们被棉花培养室的场景吸引,久久不愿离去。12日,团队又带领小朋友们游武昌、逛汉口,品江城美食,观长江壮阔。

据了解,该实践团队2014年在新桥村开展实践活动时,在当地挂牌建立正式暑期实践基地。本次实践活动旨在促进当地小学生开阔视野,树立远大的理想,同时也加强我校与当地的联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段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