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批6项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八批特别资助项目公布,我校获批6项,资助总额90万元。

(文|人事处通讯员 任超)7月6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八批特别资助项目公布,我校今年获批6项,每项金额15万元,总计90万元。我校博士后招聘管理不断强化“质量提升”导向,注重“激励引导”。在相关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合作导师的共同努力下,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产出绩效不断提高。

资料链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始于1985年,是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成立,旨在资助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在站期间完成创新研究。它是一种种子基金、成长基金、激励基金和创新基金,强调的是对“人”的资助,资助效益更多关注人才培养的成效。

VUR~5~_PNU4IG%6)%THVF]2

 (审核人:肖志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博士后 资助 基金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