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美国凯泽大学副校长John Sites一行来访

核心提示: 7月3日上午,美国凯泽大学副校长John Sites和副校长杨湛君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希望能在信息技术、企业管理等专业开展更多合作。

DSC_9175

IMG_0412

  (图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代金贵  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王中舰)7月3日上午,美国凯泽大学副校长John Sites和副校长杨湛君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张献龙,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等热情接待了John Sites和杨湛君一行。国际合作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信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胡承孝主持。

邓秀新简单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希望两校继续将学生培养工作放在首位,深化合作。张献龙从校园风光、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特色学科、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王从严介绍了两校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认为凯泽大学专业紧密结合实践,与我校互补性强,希望两校能在信息技术、企业管理等专业开展更多合作。

John Sites 和杨湛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他们表达了凯泽大学与我校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的意向。双方还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John Sites和杨湛君还参观了我校生物学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房地产经济与工程管理实验室和校史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