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一站式”精细服务 学校喜迎一批新教工

核心提示: 7月1日,学校又迎来了52 名新入职教职工,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在行政楼114会议室联合办公,为新教工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据悉,截止7月1日,我校今年共有107名新教工办理了入职手续。其中专任教师70名(含9名师资博士后),辅导员19 名,其他专业技术18 名(博士学位4人)。

“一站式服务”显便利(一)
“一站式”服务

办理“一卡通”
现场办理“一卡通”

耐心讲解
耐心讲解

校领导看望
校领导看望

(文|人事处通讯员欧金荣 图|校新闻中心记者川竹)7月1日,学校又迎来了52 名新入职教职工。学校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在行政楼114室联合办公,为来校集中报到的新教工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高翅、周承早、吴平、姚江林来到现场,与新教工亲切交谈,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报到前夕,学校专题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对迎接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着新职工安居、乐活、乐业等问题,各部门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细致准备,力争让每位新职工都能充分感受到华农人的热情,让他们感到暖心和安心。在坚持往年“一站式”服务原有好的做法基础上,针对去年回访新教工提出的一些问题,今年在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上也做了一些相应的精细化改进。宣传部给每位新职工发放了《华中农业大学文化手册》,让新职工提前了解华农的历史、文化、学术和人文氛围;人事处给每位新教工准备了一个“入职材料包”,提供了人事工作服务指南、入职培训方案等,让新教工了解近期的工作安排和相应的人事工作流程和政策;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推出了水电气“一条龙”办理的服务,并给每位新教工赠送了“五度电、一吨水、一盆花”等暖心服务;计划财务处选派了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办理房屋租金收取等服务,并就工资发放、明细查询及工资卡的领取等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温馨提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现场为新教工开通了网络、电子邮箱、制卡等业务。“学院专人负责制”落地有声,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等用人单位还专门选派了专人引导新职工来现场办理入职手续。

据悉,截止7月1日,我校今年共有107名新教工办理了入职手续,其中专任教师70名(含9名师资博士后),辅导员19 名,其他专业技术18 名(博士学位4人)。预计还将有30余名专任教师在暑期及下半年陆续完成报到工作。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将于8月20日开始参加学校组织的入职培训。

登记照
拍摄登记照 

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 

“一站式服务”显便捷(二)
“一站式”服务显便捷

(审核人:肖志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教工 学校 服务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