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对口支援三峡移民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6月24日,2015年全省对口支援三峡移民工作会议在省发改委培训中心召开,我校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并在会议上发言。

(文|科发院通讯员 沙乐乐)6月24日,2015年全省对口支援三峡移民工作会议在省发改委培训中心召开,我校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会议上,我校作了“强化责任意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精准务实推动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移民工作”的发言,并就我校在之前的对口支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采取的措施、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交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5年对口支援三峡移民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探索新思路,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与库区开展广泛的科技、教育和人才合作,为三峡库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在国务院三峡办、湖北省政府、湖北省三峡办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发挥科技人才优势,着力围绕提高库区“造血功能”,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对口支援的出发点,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且富有成效的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了三峡库区现代农业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了库区城乡统筹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了库区群众的欢迎。

(审核人:杨道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