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青桐计划·寻青会”走进我校

核心提示: 6月18日晚,由武汉市科技局和我校主办的“青桐计划·寻青会”活动在四教C102拉开帷幕。来自我校的武汉香嘟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植宝宝园艺责任有限公司等7家创业公司(团队)负责人和近十余名求职者参加了本次“寻青会”活动。

IMG_5450

IMG_5744

(文|学工处通讯员 穆凯锋 图|学工处通讯员 季思思)“请问您能够为我们的团队带来什么?”“你的意向薪资是多少?”6月18日晚,由武汉市科技局和我校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青桐计划·寻青会”活动在四教C102拉开帷幕。来自我校的武汉香嘟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植宝宝园艺责任有限公司等7家创业公司(团队)负责人和近十余名求职者参加了本次“寻青会”活动。

“寻青会”,顾名思义即为创业公司(团队)寻找亟需的青年人才。活动现场,我校七家创业公司(团队)面向大学生开放兼职、实习、全职岗位,不仅提供了较好的发展平台和薪资待遇,更能够提供与创业者们一同感受酸甜苦辣的的宝贵机会。我校求职者纷纷上台,介绍个人经历、展示自我风采。来自生物信息学的王同学在技能考核环节被要求现场阐述C++编程,虽然回答并不理想,但对待问题的坦诚与对待面试的认真态度却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

会上,黄陂区组织部还介绍了黄陂区创业孵化器的优惠政策,我校学工处、团委负责大学生创业的老师与创业者进行了交流。

据悉,“青桐计划”是武汉市政府为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工作而出台,包括“青桐汇”“青桐学院”“青桐计划”三部分。自计划推出以来,“青桐计划”已在我校陆续开展了“青桐创业周刊进校园”“青桐三人行”“青桐汇·华中农业大学专场”等多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创业大学生的欢迎。当前,“青桐计划”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先锋申报工作也正式启动,我校正结合各创业公司(团队)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申报。

(审核人:瞿明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