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第四届节能减排校园行系列宣传活动举行

核心提示: 2015年6月13—19日为我国第25个节能减排宣传周,也是我校第四个节能减排校园行宣传周。6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小广场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奔跑吧,SWSE”启跑仪式。

DSC_0459

DSC_0485

DSC_0323

(文图|后勤管理处通讯员高洁芬)2015年6月13—19日为我国第25个节能减排宣传周,也是我校第四个节能减排校园行宣传周。6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小广场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奔跑吧,SWSE”启跑仪式。

全校50多名节能减排志愿者郑重宣誓:自愿成为一名节能减排志愿者,积极支持和宣传国家有关环保政策,自觉担负起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的应尽责任;自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唤起更多同学对节能减排的关注和支持,把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护地球,节约资源!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作了动员讲话,他倡导青年学生增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传播低碳生活理念,宣扬绿色节能方式;他倡议大家节水、节电、节粮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名光荣的节约达人,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华农做出自己的贡献。仪式结束后,50多名节能减排志愿者进行了 “奔跑吧SWSE!”活动。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迎春代表组委会 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同志主持。

据悉,在今年的节能减排宣传周期间,我校举行了节能宣传作品展,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好评。节水节电志愿者在竹苑、桃园进行了问卷调查、知识抢答等。此外,今年的系列活动还通过华中农业大学微信公共平台进行了发布,旨在引起更多人关注参与节能减排,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更多节水节电节能知识。

(审核人:张迎春)

阅读小贴士:SWSE是英文单词Save Water, Save Electricity的缩写,即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主题D的LOGO图案由一个奔跑的人和一些水滴组成,含义是“节水节电从点滴做起、节能减排从小事做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