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南湖娱场 > 正文

毕业季:跳蚤市场,约么?

核心提示: “几十上百的东西我才买了一个月,用了不到一两次就被别人几块钱收走了,我好肉疼呀。”摊主李雅慧满脸辛酸。同宿舍的李同学表示:“唉,都是一有时间就逛淘宝惹的祸。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间少买东西多读书啊。”跳蚤市场,约么?

一名同学仔细挑选自己需要的书籍

这广告打得......也是拼!

价值50的洗澡卡

(文|学通社记者胡显煜 图|学通社记者杨灏 於琦)“买一送一,给钱就卖,买东西还送学姐啊!”“荟园博园包邮啦,专柜货源学姐挥泪甩啦”6月11日,一年一度的华农跳蚤市场在自强路正式开市。这里有衣服、台灯、电扇、收音机等生活用品,也有四六级、考研、公务员考试的书籍资料。

“几十上百的东西我才买了一个月,用了不到一两次就被别人几块钱收走了,我好心疼呀,”摊主李雅慧满脸辛酸。这里的商品,价格实惠,许多大爷大妈也来竞相购买。8成新的ONLY粉色短裙、真维斯的棉衣与牛仔夹克、阿迪达斯新款跑鞋,在这里都被低价甩卖。

”帽“铺
”帽“铺

这是“我们”要卖的东西
这是我们要买的东西

前方跳蚤市场!车辆禁行!
前方跳蚤市场!车辆禁行!

除了毕业生的摊位,红杜鹃爱心社也在跳蚤市场设立了摊点。他们会将所筹得的物资用于今年的暑期支教,助力贵州山区的贫困学生。

“对不起,机动车和自行车不准入内,请在停车区域内有序停放或绕道行驶。”在集市入口,可以看到身着绿色制服的文明值勤队队员。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易环境,他们设置了警戒线,将来往车辆拦截在集市外。此外,他们还专门放置了三块信息板以告知每天的天气,买卖双方也可以在板上张贴交易信息。

花式广告
花式广告

摊主方靖表示,马上毕业了,许多旧书和衣物杂物都无法带走,扔掉又觉得可惜,”我们挑选了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拿出来卖给学弟学妹们,变废为宝嘛。“

(审核人:蒋朝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