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毕业大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精彩上演

核心提示: “无论我在哪里,都没有办法带你去”——毕业大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精彩上演。

 “大饼”天台喊话示爱
“大饼”天台喊话示爱

毕业晚会上他人告白姜微
毕业晚会上他人告白姜微

胡岩母亲车祸住院
胡岩母亲车祸住院

剧组人员大合唱
剧组人员大合唱

刘雪讲述过往爱情
刘雪讲述过往爱情

张嘉佳落寞倾诉爱与过去
张嘉佳落寞倾诉爱与过去

 (文|记者胡远洋 图|记者陈雷)6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星风剧社毕业大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上演。本次话剧由经管院星风剧组主办,经管院阳光心理工作室承办。戏中讲述了大学生活中复杂的情感故事,并向在场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

 演出由讲述人张嘉佳提问观众大学四年生活引入,以自己成长路途与爱人、好友的多个情感故事为主线。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人物关系连接紧密。

 每个故事背后都隐藏着令人心酸的回忆。戏中一句“无论我在哪里,都没有办法带你去”,更是烘托了全剧的氛围,倾诉了爱与不爱的悲伤。

 据悉,本次话剧是星风剧社自编自导自演的张嘉佳同名故事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话剧总导演张琦伟表示,此次演出展现了大学生在面对情感时犹豫不决,担忧未来,或喜或悲的现状,但更多的是希望毕业生能够勇敢面对自己的困惑,“无怨无悔的向前”。

 (审核人:丁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