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MBA中部联盟峰会上斩获四奖

核心提示: 近日,第九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武汉大学举办,我校斩获四个奖项。

(文|经济管理学院宋丽波)近日,第九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武汉大学举办。湖北省政府领导、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了峰会。

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德华老师及部分MBA学员参加了本次峰会。此次峰会我校获得四个奖项: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何德华老师获“MBA院校卓越领导奖”、2012级MBA学员张羽(报喜鸟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获“MBA十大成就奖”、2014级MBA班长曹卫平(中国联通黄冈市分公司综合经理)获“优秀MBA干部奖”、2014级MBA学员冯能生(武汉市秀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获“十大创业新锐奖”。

MBA中部联盟峰会实现了中部六省各商学院(MBA)之间的智力汇聚和高校的人脉沟通,打造了一个各商学院联系、沟通、交流的平台。峰会促进了具有MBA背景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共同成长,树立了MBA形象;促进了中部地区各MBA高校及联合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部各MBA院校做大做强和中部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

 (审核人:何德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