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鄢陵教学实验实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核心提示: 6月4日,我校鄢陵教学实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花木园区的河南万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并代表学校讲话。

(文|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通讯员萧游)6月4日,我校鄢陵教学实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花木园区的河南万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唐峻,园艺林学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鄢陵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华民主持。县委副书记袁景蔚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唐峻代表学校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鄢陵花木产业和万绿股份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高校、地方政府和园林企业三方的有效结合,将会为鄢陵花木产业人才培养提供强大的支撑,为花木产业科学转型升级提供有效保障。

据悉,河南万绿园林有限公司为我校89级园艺专业校友白广武创办。白广武系我校河南校友会秘书长,为今年10月即将在河南郑州举行的我校校友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负责人。会后,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带队赴郑州检查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审核人: 陈胜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