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区委书记、区长带队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6月3日,洪山区委书记刘涛,区长陈新垓一行25人来校调研“大学之城”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接待了刘涛、陈新垓一行。

 洪山区领导来访我校1
洪山区领导来校调研

(文|学校办公室 林辉  图|通讯员 龚时峰)6月3日,洪山区区委书记刘涛,区长陈新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磊,副区长赵陟、易文军率领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25人来校调研“大学之城”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吴平、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接待了刘涛、陈新垓一行。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邓秀新代表学校欢迎刘涛、陈新垓一行来校调研,并对洪山区委、区政府长期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洪山区拥有30余所高校,学科门类齐全,在吸引人才和搭建创新创业舞台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伴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我校将加大从田间的农产品到餐桌上的食品整个链条中提供技术服务的力度,承担更多的国家农业技术、农业装备与发展的需求任务,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大学之城”建设。

李忠云书记介绍了我校“十二五”以来学校服务武汉市“大学之城”建设情况、未来学校参与推进“大学之城”建设的重点工作,以及亟需洪山区委、区政府重点支持的有关事项。他表示,建设“大学之城”是武汉市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决策,也为高校充分发挥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职能提供了重要契机。在推进“大学之城”建设的过程中,学校将在公共资源开放、支持地方建设和搭建城校深度融合发展的平台等方面积极配合洪山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开创城校深度融合、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陈新垓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在精神文明创建、公共资源开放和市政建设等方面提供的全面支持。希望校地双方能在“大学之城”建设中提升合作层次,树立深度融合的典范和旗帜。刘涛表示,高校众多是洪山区的优势和资源,服务高校发展一直是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化校地融合不仅有效实现了社会事业的发展,而且促进了社会效益的提升。

随后,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中的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互动交流,现场磋商解决。

(审核人:李寅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