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附属学校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核心提示: 5月29日下午,华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IMG_3097
党课现场

(图文|附属学校通讯员 许文)5月29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李仁刚书记以“认形势、明任务、严纪律、讲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结合理论讲时事,围绕时事学理论,阐释了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形势、目标和任务,重点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实施的重大战略以及关键举措,带领广大党员从近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中,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正确。

报告人从“中国梦”谈起,深刻地解析了中央提出的“一个中国梦”“两个一百年”“三个倡导”“四个全面”“五个一体”等重要治国理政方略;结合分析国际国内新形势,解读了“新常态”的内涵;从反腐倡廉、从严治党、深化改革、简政放权、“一带一路”、区域发展和内政外交等方面讲解了当前国家正在实施的重大战略,并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指导党员教师主动适应新常态,强调全体党员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等。

会上,李仁刚部署了“三严三实”“师德师风建设” 专题教育活动和学校“两访两创”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