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16名本科生获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核心提示: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公布了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齐鸣等16名同学获得项目资助资格,将于8月启程,分别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奥本大学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

(文|通讯员李金山)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公布了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录取名单。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张倩等16名同学获得项目资助资格,将于8月启程,分别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奥本大学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2015年我校共推荐16人申报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录取率达100%。

国际学院负责人介绍,根据工作安排,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12月份开展2016年项目申报工作。预计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和报名工作将在3-4月进行,有意向的同学可关注基金委网站的相关信息和申请要求,在做好专业学习的同时,提前着手准备语言考试。

据悉,2012—2014年,我校共有19名本科生获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分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和奥本大学进行了为期5-10个月的交流学习。其中,9名同学成功申请到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奥本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入学资格,已在或将赴美国深造学习。

国家留学基金委网址:

http://www.csc.edu.cn/Chuguo/c8bf6028c2b04d49922f7ec161579434.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