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一“静”一“动”,促进师生交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师生书法作品展、羽毛球交流赛

核心提示: 近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了师生书法作品展和师生羽毛球交流赛。48位教师,33位研究生,1位外籍留学生,253位本科生在共书写,同锻炼,轻松愉悦。一“静”一“动”,促进了师生交流。

师生参观书法作品展
一静——书法作品展

黄巧云院长和戴珂老师小组赛
一动——羽毛球交流赛

(文|通讯员 彭士宁 图|通讯员 阙铖 杨鑫鑫)5月25日至6月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结合学校 “创新方法提升质量”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举办了师生书法作品展和师生羽毛球交流赛,促进师生交流。活动共有48位教师,33位研究生,1位外籍留学生,253位本科生参与。

5月27日至28日,资环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执笔书风’——建设优良学风,弘扬书法艺术”的师生书法作品展。25位师生,33幅作品,600多人次参观,师生在此活动中相互交流,甚得其乐。蝉联两届校园书画大赛书法组冠军的岳紫健同学以一幅“爱国敬业 诚信友善”的行楷获得“最佳人气奖”。资环学院副院长唐铁军在参观时感慨,“书法即意气,或沉稳大气,或小家碧玉。书法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同爱好,共钻研,更有利于学生的专业学习。”

5月31日至6月1日,资环学院第一届“绿博杯”羽毛球师生交流赛在体育馆举行。25位教师,30位研究生(1位留学生),92位本科生组成10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资环学院院长黄巧云带领的“环科1队”获得冠军。参赛学生罗梅激动地说,“原来老师可以和我们这样亲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动静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