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院4人入选省思政资助计划

核心提示: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一批思政资助计划,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4人入选。

(文|党委宣传部丁玲)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一批思政资助计划,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4人入选。胡丰顺的“城市化进程中我国农村文化的变迁趋势与构建研究”入选第二批全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雷玉明的“基于新媒体技术的思政课参与式教学法创新与实践”和吴春梅的“思政课‘主题体验、协同育人’实践教学方法的改革与探索”入选2015年度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梁伟军的“农林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教学、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入选2015年度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

 据悉,全省高校本次共有22人入选第二批全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30个项目入选2015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入选项目、20名教师入选2015年度全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实施上述三个计划,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在全省高校培养一批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繁荣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积极推进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推广应用思想政治理论课方法改革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