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三个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核心提示: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年度绩效评价结果。由我校牵头建设的湖北省动物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柑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绿色超级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

(文|科发院通讯员郑敏)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年度绩效评价结果。由我校牵头建设的湖北省动物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柑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绿色超级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湖北省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结果为合格;由企业牵头、我校参与共建的湖北省水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蛋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结果为合格。

参与此次绩效评价的共有95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内容包括研究开发项目、科技成果与转化、科技条件资源开放共享、研发投入及对企业的支撑和促进作用等方面。据统计,此次共有2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67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结果为合格。文件指出,对于评价结果为优秀的中心,省科技厅将给予运行经费后补助奖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