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万5千名选手及500个软件创业团队参赛 我校3人获得二等奖

核心提示: 5月30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学院张洋、吴一等两位同学夺得“蓝桥杯”全国总决赛C/C++程序设计本科A组二等奖。唐俊杰、蔡孟钊、赵绪超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另外,我校工学院杨天园同学一举夺得电子设计与开发组二等奖。

 

    (图文|信息学院通讯员汪星宇)5月30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并于5月31日在北京大学举办颁奖典礼。我校信息学院张洋、吴一等两位同学经过两天激烈的现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夺得“蓝桥杯”全国总决赛C/C++程序设计本科A组二等奖。唐俊杰、蔡孟钊、赵绪超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另悉,我校工学院杨天园同学也一举夺得电子设计与开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范围内共有来自包括我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所高校的2万5千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位,大赛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