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食科院颁发“89食科助学金”

核心提示: 5月29日下午,“89食科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89级院友为13级、14级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激励同学们努力前行。

 (文|通讯员张静研)5月29日下午,“89食科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89级院友孔科、张宇辉、李才国、李莹、廖宾华,校友办、食科院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一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获得“89食科助学金”2013级、2014级学生。

在致辞中,食科院党委书记杨仁海表达了对89级院友的感谢,并结合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向2013、2014级本科生提出新的希望。89级食科系毕业生代表、此次助学金捐资发起人孔科、张宇晖等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激励同学们努力前行。

校友办主任陈胜为89级食科院友颁发捐赠证书,89级院友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食工1303唐渝、食安1401马秀萌做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心怀感恩,奋发向上的决心。全体受资助的同学还为院友们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对院友的感激之情。院友们看到了同学们的留言,觉得90后的大学生富有朝气和活力,“是我们的新生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