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生文明值勤队成立二十周年

核心提示: “值勤路上,风雨同舟。”5月31日晚,我校大学生文明值勤队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值勤队员们一改往日巡逻时的严肃态度,纷纷献艺,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晚会。

值勤队大合照。
庆典晚会落幕,值勤队队员合照

值勤队队员T台秀
值勤队队员T台秀

嗨起来,帅气舞蹈来袭,
帅气舞蹈来袭

歌曲串烧,在这宁静的夏天,用青春留住我们的声音。
歌曲串烧,在这宁静的夏天,用青春留住我们的声音

薪火相通,情谊永恒。
诗歌朗诵,薪火相通,情谊永恒

吉他伴唱《我会想起你》
吉他伴唱《我会想起你》

老师与大家一起切生日蛋糕
切生日蛋糕,共祝值勤队生日快乐

(文|记者沈倩子 图|记者王庭伟 董兰亭)“值勤路上,风雨同舟。”5月31日晚,我校大学生文明值勤队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值勤队员们一改往日巡逻时的严肃态度,纷纷献艺,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晚会。值勤队指导老师也到场参加庆典。

晚会最后,全体值勤队队员都站在舞台之上,手拉手、肩比肩,合唱一首《我的好兄弟》。“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地生活。”他们在保卫华农校园文明与安全的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据了解,我校大学生文明值勤队成立于1995年,是在校党委学工部指导下负责华农校园日常巡逻与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的一支半军事化管理队伍,也是我校独具特色的学生团队,全队现有成员共计160余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段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