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网格化管理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核心提示: 5月29日上午,湖北省维护高校稳定暨推进高校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从健全机制、强化责任、创新管理和整合资源等四个方面作报告,介绍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经验。

(文|通讯员鄢万春)5月29日上午,湖北省维护高校稳定暨推进高校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精华、省教育厅综治处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在会上作交流报告,介绍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经验。 学工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唐峻从健全机制、强化责任、创新管理和整合资源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在机制建设中要着力健全维护稳定、排查矛盾、干预心理和应急处突的“四个机制”;在强化责任方面要务必确保队伍建设、经费保障、责任落实和工作考核的“四个到位”;在创新管理上要重点加强网格化、法治化、规范化和信息化的“四化建设”;在整合资源上要集中整合宣传教育、群防群治、校地共建和项目建设的“四大资源”。他表示,通过全校师生员工长期以来的共同努力,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为建设平安湖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精华通报了我省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情况。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对我省高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及推进高校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