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声乐团专场晚会在大活开唱

核心提示: 离别在即,歌声送你。不诉离殇,骊歌四起。29日晚,我校声乐团“毕业声”专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开唱。

IMGP7203
开场舞

IMG_7045
边弹边唱

IMG_6968
跟我一起唱

DSC_0963_副本
深情演唱的歌手

IMGP7045
一起唱

IMG_7335

(文|学通社钟磊等 校团委刘颖等 图|校团委黄雷 学通社刘姝仪等)5月29日晚,我校声乐团“毕业声”专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开唱。晚会分为两个部分,分别由低年级“小鲜肉”和高年级“酱油肉”表演。

晚会在舞蹈协会的一段热舞中拉开帷幕。2014年“校十大歌手”冠军王妤印和“rap小王子”蒋毅龙一同开唱,时而轻快欢乐、甜蜜温馨,时而沉舒缓、优美深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王哲轩的粤语歌曲《饿狼传说》节奏感十足,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不绝于耳。

“活着不仅仅是活着,而是生活,”任成龙献上了一曲《活着》的同时,也送上了他的毕业祝福。“校园十大歌手”10届冠军李云翔携11届冠军刘容孜合唱了一曲《屋顶》。主持人刘时睿带来日文歌曲《直到世界尽头》,深情的演唱将观众带入美丽的樱花岛国。研究生陈荪睿用一首《第几个一百天》表达了对有情人的美好祝愿。

“若有缘,就能期待明天,你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最后,晚会在声乐团成员的合唱《祝福》中结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