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博物馆讲解志愿者参加全国高校讲解交流论坛

核心提示: 第三届高校学生讲解交流论坛在浙江大学举办,我校博物馆讲解志愿服务队首次派员参加。

讲解风采展示
讲解风采展示

我校两位讲解员
我校两位讲解员

(图文|博物馆通讯员刘阳)日前,第三届高校学生讲解交流论坛在浙江大学举办,我校博物馆讲解志愿服务队首次派员参加。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讲解人才培养与技能研讨”,与会代表就讲解人才培养、讲解技能研讨、讲解联盟的建立多方面内容展开研讨。论坛上,我校博物馆讲解志愿服务队队长刘阳对我校博物馆进行了宣传推介,讲解队优秀讲解员代表李莹在论坛上展示了讲解风采。参加本次论坛的两位同学认为,该活动使我校博物馆讲解志愿服务团队走出校门,吸收他人的长处,能促进我校博物馆讲解志愿服务队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讲解队、武汉大学校史研究会、东南大学至善南雍校园文化宣讲队、天津大学校史宣传教育协会、东南理工大学校史文化解说队、浙江财经大学讲解队、西北大学讲解队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