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部署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高度自觉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核心提示: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公管学院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高度自觉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文|本网记者兰涵旗)5月26日下午,学校在公管学院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部署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对近期高校师德事件专报重要批示精神和湖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的当前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学校专项活动安排。

会议要求各学院党委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高度自觉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和掌握情况,以防微杜渐的态度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好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要注意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着眼标本兼治,做到常抓、常讲、常提醒,讲细、讲小、讲落实;要强化“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教学有纪律”要求,加大课堂、讲坛督导督查力度,要求教师在课堂上给学生传播正能量。

据悉,学校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包括“师德师风职业操守”专题教育、“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青年教职工活动立项活动、教师言行规范专项检查、违反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教育、课堂讲坛督导督查等十项活动,着力加强师德建设,大力纠正不正之风,坚决杜绝不端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