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网球代表队喜获武网城俱赛咸宁站亚军

核心提示: 5月23日上午,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城市俱乐部巡回赛第二站咸宁赛区比赛在湖北科技学院开启。我校选派的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激战,最终捧回亚军奖牌。

(文|基建处通讯员左雪峰) 5月23日上午,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城市俱乐部巡回赛第二站咸宁赛区比赛在湖北科技学院开启。我校选派了孙波、满意、祝自新、胡春根等网球爱好者组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战,最终捧回亚军奖牌。

开幕式上,咸宁市委副书记陈树林宣布2015武网城俱赛咸宁赛区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易国庆、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玉华、咸宁市文体局局长潘华、咸宁市网球协会主席傅建豪等与会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

近年来,在校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网球运动在我校越来越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学生选修网球课的人数也逐年上升,尤其是在一批留学归国专家教授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老师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投身其中,强健体魄,愉悦心情。

据悉,武网城俱赛是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系列赛之一,在作为WTA超五巡回赛之一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赛前举办,主要面向所有的网球业余爱好者,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共同竞技、交流的平台。今年的武网城俱赛在全国共有咸宁、郑州、合肥、成都、长沙、广州、武汉等16站,各赛区冠军届时将齐聚武网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