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老少比拼,动静结合

记我校退休教师与青年学生联谊赛

核心提示: 5月22号下午,我校退休教师与青年学生联谊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联谊赛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和棋艺爱好者协会承办,十多位退休教师和20名学生参加。

IMG_0411
乒乓球比赛

IMG_0400
象棋比赛

(文|图学通社记者王晓丽)5月22号下午,我校退休教师与青年学生联谊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联谊赛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和棋艺爱好者协会承办,十多位退休教师和20名学生参加。

联谊赛分为乒乓球比赛和象棋比赛。正式开赛前,关工委王老师发表讲话,预祝本次联谊赛顺利进行,并希望通过本次联谊赛加强老少沟通,使彼此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乒乓球比赛是团体赛,男女每队各3人,参加3场单打,每场两个队伍进行比赛。单打由各队按赛前安排顺序比赛,男女两队两场同时进行。赛制采取三局两胜制,最后按总比分确定胜负。场上你来我挡,你推我挡,激烈而精彩。经过奋力比拼,男组退休教师以3:0胜出,女组学生3:1险胜。退休教师队最终取得总的胜利。

与乒乓球比赛的激烈赛况有所不同,隔壁同时进行的象棋比赛给参赛人和围观者静思的空间。选手们时而托腮沉思,时而皱眉苦想,慎重掷下每一枚棋子,为对方设下陷阱。在旁观战的退休教师和同学也都屏气凝视观战。最后,来自棋艺爱好者协会的学生以5胜1平1负的成绩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退休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老少 动静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