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23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副书记吴朝安、金鹏等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唐峻和校团委负责人陪同。

1

汪鸿雁一行了解我校志愿服务情况

3
参观校史馆

(文|校团委通讯员张贵礼 赵长越  图|宣传部黄辉)23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副书记吴朝安、金鹏等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唐峻和校团委负责人陪同。

在本禹志愿服务队活动室,汪鸿雁详细了解了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发展历程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我校关于加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的工作汇报。她指出,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是全国志愿服务工作的旗帜,工作很扎实,已经形成了工作品牌并且有较大社会影响,这次来学校真切感受到华农良好的志愿文化氛围。当听取我校原创公益话剧《牵挂》创作演出情况的汇报时,汪鸿雁谈到,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对于深入推进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在全社会形成良好风尚十分重要,当前团中央正在重点打造网上志愿服务文化展示平台,希望学校继续把志愿文化建设工作抓好。她鼓励说:“你们创作的《牵挂》去年进京演出,效果和反响很好。大家都认为这种志愿服务文化传播形式很生动、很形象,贴近青年特点。”她补充到,话剧《牵挂》是共青团在志愿服务方面打造的富有成效、极具感染力的文化品牌,应当继续保留好、宣传好、推广好。

随后,汪鸿雁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博物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