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赵志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5月22日,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志武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邓秀新接见了赵志武一行,双方就“一带一路”背景下,发展特色农业产业,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等问题展开交流。

(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通讯员余华俊)5月22日,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志武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邓秀新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接待了赵志武一行。湖北省科技厅相关部门同志,我校科发院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邓秀新对赵志武一行再次来校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我校服务云南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从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做好“一带一路”建设和开展具体领域的点对点专项合作等三个方面表达了下一步合作的设想。赵志武对我校在柑橘、茶叶、水产、花卉、魔芋等多个产业发展上对云南提供的科技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发挥云南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区位优势和独特的地理、环境特色,增加农业产业科技含量,推动产业高效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云南空港国际科技创新园建设、科技人才培训、特色产业发展和农产品电子商务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赵志武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产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