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海峡两岸共话食品科学

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科学教育与学术研讨会开幕

核心提示: 5月21日上午,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科学教育与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两岸师生还将在接下来2天的交流里共同开展学术研讨、实地考察、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

文|食科院通讯员 余思敏)5月21日上午,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科学教育与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台湾中兴大学的多名师生代表,我校食品科技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开幕式由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珊主持,国立中兴大学食品暨应用生物科技学系颜国钦教授、我校食科院李斌教授在会议上致词。

开幕式后,在“专家论坛”上,来自国立中兴大学的教授与我校食科院的学者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就我国目前的食品现状、食品安全、功能性食品开发、食品生物技术、食品组学等前沿性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同时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论坛”。来自国立中兴大学与食科院的研究生相继作了精彩的报告。

据悉,两岸师生还将进行为期2天的交流,共同开展学术研讨、实地考察、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峡两岸 科学 食品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