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美丽华农】华农,让我这样看看你

核心提示: 狮子山下,风景如画,有山有水有你我共同的家。漫步校园,畅享繁华。不信,你看。

(文|学通社记者纪希铭 梁喻 图|学通社记者邵嘉晨 张婧瑶 梁喻)以我为镜,托你翱翔俯瞰,愿你不囿于方寸视野,愿你不忽略这华农象牙塔之宏博,愿你去探索去抛弃仰观而不止。这里,混杂交纵着你隐秘而执着的理想与光明。

1.爬上逸夫楼,极目远眺,让视野越过亚跨,看到包围学校的山丘湖泊。
爬上逸夫楼,极目远眺,让视野越过亚跨,看到包围学校的山丘湖泊。2.狮山广场上,丛丛绿林予人清凉。
狮山广场上,丛丛绿林予人清凉。3.绿林中,老图书馆更添风韵。
绿林中,老图书馆更添风韵。4.与逸夫楼静坐相对,两无言。
与逸夫楼静坐相对,两无言。5.狮山苍郁,主楼巍峨。
狮山苍郁,主楼巍峨。

跟我一起,登上石阶,爬上狮山,登上主楼,登上华农最高点吧!6.华农中轴线,自此而起,经由狮山广场一路蔓延至亚跨,顺畅通荡,气势如虹。
华农中轴线,自此而起,经由狮山广场一路蔓延至亚跨,顺畅通荡,气势如虹。7.主楼上飘扬的红旗,是否使你无数次地仰望,直指北斗星的旗杆,傲然挺立,树华农浩然之风。
主楼上飘扬的红旗,是否使你无数次地仰望,直指北斗星的旗杆,傲然挺立,树华农浩然之风。
8.登三教而望,人文社科楼高大宏伟。
登三教而望,人文社科楼高大宏伟。9.亚跨后的试验田,片片规整。
亚跨后的试验田,片片规整。10.绿丛中的体育馆,犹如小小的模型。
绿丛中的体育馆,犹如小小的模型。11.苍林翠竹中的大学生活动中心。
苍林翠竹中的大学生活动中心。12.教室中上课的你我,是否在铃声响起前,心思飞扬。
教室中上课的你我,是否在铃声响起前,心思飞扬。13.是否渴望到运动场上,来一次大汗淋漓的酣畅。
是否渴望到运动场上,来一次大汗淋漓的酣畅。14.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欲登高迎风,看不一样的风景,赏华农之美。
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欲登高迎风,看不一样的风景,赏华农之美。

图文转载自微信:华中农业大学学通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