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Nature杂志刊载我校宣传信息

一个整版的学校介绍,重点突出我校办学特色

核心提示: 最新一期Nature杂志“聚焦武汉”(Spotlight on Wuhan)栏目刊载我校宣传及招聘信息英文版,为Nature刊物全球受众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自然环境优越,交叉学术创新平台完善,优势特色学科体系完备,学术文化氛围浓郁”等方面特色。

3%BRX_7E]NL]_7CN{RM~CIY

(文|人事处通讯员 欧金荣)5月14日,Nature杂志出版的职业版块(Career)中的“聚焦武汉”(Spotlight on Wuhan)栏目专题介绍“武汉创新的中心”。我校作为武汉高水平教育研究机构之一的介绍信息成为其中主要内容。该杂志通过一个版面的介绍,重点突出了我校具有“自然环境优越,交叉学术创新平台完善,优势特色学科体系完备,学术文化氛围浓郁”等方面的办学特色,欢迎更多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加盟华农,实现人生理想。

在Nature本期聚焦武汉的总览文章中,我校副校长高翅教授作为学校管理高层接受了Nature相关板块编辑采访,他介绍了我校在支持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政策。生科院罗杰教授介绍了包括我校在内的武汉高校之间鼓励密切合作、协同攻关的学术氛围及政策导向。

据悉,我校本次宣传内容已在Nature 5月14日纸质刊和网络版同步发行,所包含的招聘信息内容将在Nature.com,Naturejobs.com, NatureAsia.com,,NatureChina.com等跨平台同时发布,并保留一年时间,增加公众关注度。杂志还将在5月20日美国波士顿的“自然招聘会”上免费发放纸质版。

资料链接:Nature刊物聚焦类专栏是自然出版集团作为展示城市、地区的科研与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平台,向全球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展示城市形象、研发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和创新。

相关网址:http://www.nature.com/naturejobs/science/articles/10.1038/nj0447
                   http://www.nature.com/naturejobs/2015/150514/pdf/nj0447.pdf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