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获批7项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核心提示: 据湖北省科技厅消息,我校获批2015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研发与示范类项目7项,获批经费370万元,其中粮食生产加工产业、畜禽产业各2项,棉油蔬、水产和林果茶产业各1项。

(文|科发院通讯员杨毅)据湖北省科技厅消息,我校获批2015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研发与示范类项目7项,获批经费370万元,其中粮食生产加工产业、畜禽产业各2项,棉油蔬、水产和林果茶产业各1项。

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研发与示范类项目面向产业发展需求,以促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产业技术升级为主攻方向,以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开发(含科研仪器研发)和创新示范工程、示范基地为主要内容,鼓励产学研结合。2015年该类项目农业领域共立项93项,其中粮食生产加工产业24项、畜禽产业17项、棉油蔬产业18项、水产产业16项、林果茶产业16项、其他2项。由于粮食生产加工产业、畜禽产业属于“十二五”中后期湖北省重点支持的五大重点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近三年在这两个产业领域立项项目较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