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新获批17项博士后基金项目资助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面上资助项目公布,我校获批17项,资助总额103万元。

(文|人事处通讯员任超)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面上资助项目公布,我校获批17项。其中一等资助获批6项,二等资助获批11项,资助总额共计103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始于1985年,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成立。旨在资助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在站期间完成创新研究。它是一种种子基金、成长基金、激励基金和创新基金,强调的是对“人”的资助,更多关注人才培养的成效。

基金分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面上资助每年评选两次,一等资助8万元,二等资助5万元;特别资助每年评选一次,每项资助15万元。自2007年以来,学校共获批博士后基金126项,其中特别资助16项,面上资助110项,资助人数占全部在站博士后的55.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