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获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特等奖

我校微信公众平台获评“十佳移动公众平台”,辅导员祝鑫及其博客再获奖励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获评2014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我校微信公众平台获评“十佳移动公众平台”。辅导员祝鑫的博客“鑫曰心语”获评“十佳博客奖”以及“最佳思政创新奖”。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4年度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以及2014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我校《坚持德育与美育相融合 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华中农业大学原创话剧<牵挂>的育人实践》荣获2014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我校微信公众平台获评“十佳移动公众平台”,辅导员祝鑫的博客“鑫曰心语”获评“十佳博客奖”以及“最佳思政创新奖”,祝鑫本人也荣获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指导教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