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本科生在武汉发明创新大赛获奖

核心提示: 5月12号,“第四届武汉发明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智能型人行横道通行控制装置”获银奖,“电动助力跑步健身自行车”获铜奖,我校工学院李小昱教授、王为研究员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图片1
银奖颁奖现场(右5为我校雷健平同学)

图片2
我校参赛选手合影

图片3
我校吴长征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文|工学院通讯员雷健平 图|工学院通讯员吴长征)5月12日,“幸福杯”第四届武汉发明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由我校工学院李小昱教授和王为研究员指导,雷健平、吴长征、周雄峰、潘安达等本科生完成的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智能型人行横道通行控制装置”荣获银奖,“跑步健身自行车”获铜奖,我校工学院李小昱教授、王为研究员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参赛代表工学院吴长征同学上台领奖并发言,他表示,在创新过程中曾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坚持和努力下最终圆满完成。他表示,下阶段将努力使作品转化为实际的产品。

据悉,本届大赛以“创新成就大业 发明圆梦未来”为主题,由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科协、共青团武汉市委等单位指导,由武汉市发明协会等主办。大赛组委会共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项目660项,最终评选出金奖5项、银奖15项、铜奖30项、优秀奖50项。参赛作品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交通建筑、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多个专业技术领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