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南农大校友会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5月14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龙新望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组织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文|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通讯员潇游)5月14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龙新望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胜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组织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胜系统介绍了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展示了我校在校友网建设、信息联络与推送、社会服务、贫困扶济、大学生创新创业扶助等方面的创新做法。龙新望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来华农与同行交流收获良多,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支持配合,共同推动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发展。

龙新望一行还组织部分在汉的华南农大校友进行座谈,并在我校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博物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