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七届扬翔班开班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5月11日晚,第七届校扬翔班开班仪式在动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曜华,动科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扬翔班新老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常帅 图|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李硕)5月11日晚,第七届校扬翔班开班仪式在动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曜华,动科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扬翔班新老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刘彦来宣读了第七届扬翔班成员名单。随后,李曜华致开班辞,向参会的学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制度文化、取才标准及当前行业发展的现状。

李育林介绍了新一届扬翔班依托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进行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改革的计划。他指出,未来学院将深化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依托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型人才培养平台,整合优质资源,为同学提供系统的产业课程体系,让其全面掌握行业知识,建立完善的行业知识体系。

刘兴斌在会上指出,扬翔班为同学们提供了接近社会现实,接触行业知识,提升个人素养的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通过学习实践,积极拓展自我,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开阔视野,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努力成为引领畜牧行业发展的精英人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