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名家一行赴团风实习点考察

核心提示: 5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黄冈市团风县水产局代表一行13人前往湖北团风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实习的27名水产学院学生。

(文|水产学院通讯员王海珊 刘灵珂)5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黄冈市团风县水产局代表一行13人前往湖北团风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实习的27名水产学院学生,对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

李名家一行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的宿舍及平日就餐的食堂,了解学生的饮食起居,对百容公司良好的实习环境和生活条件给予肯定。学校和公司领导、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来自水产1202班的学生李红燕说出了自身的感想。她表示,此次实习生活中体会到了发现问题、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的成就感,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获益多多。

李名家表示,感谢黄冈市市委市政府与团风县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公司对我校实习实训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帮助,学校也将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