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校外聚焦 > 正文

省羽毛球锦标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赛上载誉而归

核心提示: 5月10日,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落幕,我校参赛队伍载誉而归。

QQ图片20150512102952_副本

(图文|体育部通讯员梁玲)5月10日,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落幕,我校十六名羽毛球特招生和六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乙A特招生组斩获女子双打第二名、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五名,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均获一个第三名、两个并列第五名。甲A普通生组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三名。方昕逸、黄欣蕊两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参赛团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QQ图片20150512102942_副本
获奖选手合影

据悉,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将于8月征战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我校体育部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筹备当中。

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武汉大学体育部承办。分为本科院校普通组、专科院校普通组等非专业组比赛和高水平组、注册运动员组等专业组比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43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届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历史新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