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怪病来袭》《乌龙山伯爵》在我校上演

核心提示: 5月9日晚,由我校“惊蛰剧社”带来的话剧《怪病来袭》、《乌龙山伯爵》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精彩上演。导演张静表示,此次《怪病来袭》旨在探索在幽闭环境中脆弱的人们互相猜忌所引发的一系列严重后果,而《乌龙山伯爵》则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展现人间百态。

12“放下枪,有什么话好好说,求你了。”

20歹徒突然涌入银行,劫持了众多人质。

(文|学通社记者胡远洋 余佳倩 图|学通社记者梁喻 胡明)5月9日晚,由我校“惊蛰剧社”带来的话剧《怪病来袭》、《乌龙山伯爵》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精彩上演。

《怪病来袭》开场,一位精神病人突然拿着手枪闯进了一间普通的超市,叫嚷着外面怪病横行,只有超市是唯一的安全区。最终他被制服,众人也被困在了超市。随后,夜间不断发生命案。是留在超市,忍受隐形杀人犯的折磨,还是离开去怪病横行的外界?谁又是真凶?压抑的气氛和时不时响起的尖叫为现场观众带去惊悚的话剧体验。

当你拥有从天而降的100万美元遗产,会不会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乌龙山伯爵》的主人公“谢谢”便有了这样一笔天降横财,但是当他去银行取款时,却遇到了偷挪公款的经理和突如其来的银行劫犯。在经历了啼笑皆非的“谁是卧底”后,“谢谢”失踪。K嫂发现了抢劫案最终获益者——银行经理,并接近他试图揭穿他的罪行。

表演结束后,全员上台谢幕。导演张静表示,此次《怪病来袭》旨在探索在幽闭环境中脆弱的人们互相猜忌所引发的一系列严重后果,而《乌龙山伯爵》则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展现人间百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段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