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用爱心缅怀优秀学子赵福兵

湖北加益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奖学助爱心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5月5日下午,湖北加益加向我校捐赠奖学助爱心基金签约仪式举行。本次资金将用于奖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优秀学生和支付赵福兵父亲的医疗费及纪念赵福兵活动的相关开支。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图文|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常帅)5月5日下午,湖北加益加向我校捐赠奖学助爱心基金签约仪式在湖北潜江加益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湖北加益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勤学,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奖学助爱心基金由湖北加益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共计146800元。一部分资金用于奖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优秀学生,一部分资金将用于支付赵福兵父亲的医疗费及纪念赵福兵活动的相关开支。

聂勤学是我校96级动物饲料专业学生,听闻已故院友、优秀青年志愿者赵福兵的父亲病重需要高昂的医药费,决定予以捐助帮扶。聂勤学说:“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爱心接力的方式,纪念和缅怀永远的好校友赵福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