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团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5月5日上午,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团访问我校,双方就学生互换、教师互访、期刊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签署了本哈大学与我校的框架合作协议。

20150505 (24 - 54)

20150505 (32 - 54)

20150505 (51 - 54)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 陈婉  图|党委宣传部龙恭)5月5日上午,埃及本哈大学副校长苏莱曼教授率赛义德教授、穆罕穆德教授、马希尔顾问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张献龙对本哈大学校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校园风光、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特色学科、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马希尔就地理位置、办学规模、学科设置、宿舍环境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本哈大学校风校貌。据他介绍,埃及本哈大学创办于1911年,距离埃及首都开罗仅45公里,现有5万多名在校学生,特色专业包括农学、法律、教育和商学等。

双方就学生互换、教师互访、期刊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签署了本哈大学与我校的框架合作协议。作为两校合作的开端,2015-2016年度本哈大学将选派7名优秀博士来我校从事博士后工作研究,专业分布在植物科学、病虫害防治、园艺、动物保护、兽医、化学、生物化学等学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