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风建设项目立项结果揭晓

核心提示: 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风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从60项进入终评的项目中,评选出学校重点推荐项目18项,一般推荐项目42项。

(文|学工处通讯员袁俊健)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风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60项立项项目进行评审。该评审会共评选出学校重点推荐项目18项,一般推荐项目42项。

此次立项面向全校本科生,主要围绕“班级学风建设”“如何改进学习方法”“如何增进师生良性互动”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截至4月30日,共收到学风建设立项申请115项,60项进入终评。其中,学风建设类29项,师生互动类18项,学习方法类13项。

最终,植科院的“建成三强两好班级”等7个学风建设项目、动科动医学院的“筑梦牧医·亦师亦友”等6项师生互动项目、生科院“如何改进学习方法”等5个学习方法项目获得评审委员会重点推荐予以实施。

据悉,学风建设项目立项工作是我校2015年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学生转变观念、学会创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我校重点推荐项目将启动开题答辩,评审委员会将就立项选题、实施步骤进行把脉问诊,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