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综合服务楼启动招租 3家公司中标候选

核心提示: 4月30日下午,我校综合服务楼(农贸超市)整体招租项目开评标工作如期开展,确定3家公司为中标候选人,待现场复核性考察后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文|保卫处 史东伟) 4月30日下午,我校综合服务楼(农贸超市)整体招租项目开评标工作如期开展。学校相关领导及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和保卫处等部门组成评标委员会,招标完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程序及评分标准评标,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公正公平、规范合法。

22家公司报名,10家公司投标,7家公司有效投标,最终,3家公司为中标候选人。接下来,评标委员会将对中标候选人的企业实力开展复核性考察,通过对其类似项目运营状况的现场考察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据悉,我校于2008年启动“农改超”的建设申请工作,通过教育部及武汉市相关审批,于2013年底开始拆迁新建工作。为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和服务师生生活,经调查研究、集体决策,学校做出“新建农贸超市整体招租、统一运营”的决定,并于4月3日发布招标公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