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李崇光到园艺林学学院调研

核心提示: 4月23日,副校长李崇光会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到园艺林学学院就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

IMG_4059

IMG_4065

(图文| 园艺林学学院通讯员陈炉丹) 4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李崇光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园艺林学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园艺林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教工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教授介绍了学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基本思路:着力培养青年教师,坚持开放办学,突出实践特色,统筹资源分配,加强硬件建设,倡导对学生分类指导。教务处处长江珩在回答了老师们的疑问后表示,学院要充分整合资源,努力创建省级乃至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孙站成汇报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情况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准备情况。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与体会,就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学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李崇光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讲话,他指出,园艺林学学院是学校重点支持、发展的学院,学科和专业优势明显,应当在全国同类高校的人才培养中起到引领作用。在新形势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树立教育新观念、发挥学生学习自主性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至关重要。在资源的统筹上,本科教学应当得到优先考虑和倾斜,向建设一流大学奋力前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余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