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武汉菲沙基因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核心提示: 4月26日,我校与武汉菲沙基因签署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GZL_2652 - 副本

(图文|信息学院通讯员籍若言)4月26日,我校与武汉菲沙基因签署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武汉菲沙基因总经理陈东生,教务处副处长刘震,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刘震和陈东生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张红雨和陈东生分别介绍我校信息学院和武汉菲沙的发展情况,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仪式上,齐振远表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将努力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刘震指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是学校办学的最终目的,希望双方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渠道和空间,把实践教学基地办成培养人才的基地、单位招贤纳才的基地、学生成长成才的基地,实现学校、用人单位与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

仪式结束,信息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武汉菲沙公司和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