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梦想起航,名企进校园

2015“就业领航 我要JOB”企业宣讲会举行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下午,2015“就业领航 我要JOB——这个夏天一起走进名企”企业宣讲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128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文|学工处通讯员高瑜)4月25日下午,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前程无忧”网承办,我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协办的主题为“2015就业领航,我要job——这个夏天一起走进名企”企业宣讲会在大活报告厅举行。

人才服务局蔡处长介绍了创业引领计划以及举办此次招聘会的目的。他说:“市场竞争离不开人才,社会发展离不开人才。高校毕业生是最有潜力,最有创造力的人才资源。” 他不仅向大家分享了求职的关键,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希望:“大学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充实自己、提升能力,找到合适的岗位。”

前程无忧、联邦快递等六家企业分别进行了企业的介绍与宣传。我校128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